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鉴于近期区域房地产交易量较大,记者昨天从宝山区了解到,宝山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将从现在开始实施现场预约服务。申请人需要当场预约,当场领取号码,用受理号码等待相关业务。这将有效地消除“黄牛”销售数量和插队对交易中心正常秩序的不利影响。

宝山房地产交易中心即日起现场预约

根据宝山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公告,从现在开始,申请人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五楼的预验大厅,工作人员将进行预验,材料齐全后将发放订房号。预订成功后,交易中心将保存预订信息。预订号码是完成预订的凭证。请妥善保管您的商务预约券。在约定的时间内,申请人必须持《业务预约单》和预验材料到交易中心四楼受理大厅19号窗口,经工作人员核实后签发受理号。如果预订时间是早上,请在8: 30到10: 00之间到达;预订时间是下午。请在12: 45到14: 30之间到达。如果业务预约凭证和预检验材料未在期限内处理或丢失,预约号无效。申请人应当用受理号等待申请,符合要求的,窗口予以受理。

宝山房地产交易中心即日起现场预约

记者了解到,根据实际业务量,宝山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将采取措施限制数量。如果当天预约满了,申请人可以另约时间。同时,为了杜绝“黄牛”现象,将严格要求“专用号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房地产交易中心即日起现场预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