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23字,读完约4分钟

北京时间6月7日,昨天,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宣布,2001年u19国家青年队(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陶、刘竹润、、任、、贺龙海等6名队员因违规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并取消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各级队的资格。

7日晚,上海青少年刘竹润、任和为自己的违法行为道歉。

全文如下:

刘竹润写道:

在国家青年队集训期间,我和我的五名队友私自外出,不顾国家队的防疫规定、教练和队长的训诫,严重违反了球队纪律,对国家青年队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辜负了外界的期望。在此,我要向中国足协的领导、国家青年队的每一位队员、上海上港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以及所有帮助和支持过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我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俱乐部的处罚,以及每个人对我的批评,没有任何抱怨或反驳。六个月对我来说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时间,但是我不会放松自己,因为我没有竞争和训练。相反,我应该在知道羞耻后变得勇敢,更加努力地工作,这样我就不会被这件事摧毁。这件事让我深刻反思自己,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少错误。我会从中吸取教训,记住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同时,我努力提高自己,时刻关注自己的职业球员身份,希望有机会再次进入国家队。也许这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我不会放弃。为我的国家服务是一种荣誉和骄傲。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再次向所有人道歉!

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任写道:

在国家青年队集训期间,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我为我们六个人私下外出的错误行为向您道歉。我辜负了足协、俱乐部和u19男子队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伤害了一直关心我们的球迷的感情。我们的行为让所有人失望,也损害了中国足球的形象。

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因为我们的行为,无论是在国家青年队还是在俱乐部层面,它都带来了非常坏的影响。我深深地感到抱歉,深深地反省自己,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我刚刚踏入职业足球圈,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这是对集体和我自己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我将从这次经历中吸取教训,更加自律,更加努力地训练,认真对待我热爱的这个职业,提升中国职业球员的形象。

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在体育场代表我的国家是我童年的梦想。穿上印有国旗的球衣不仅是我的最高荣誉,也是我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承载着中国千千成千上万粉丝的期望。他们期待着看到中国队再次进入奥运会、世界杯并进入世界舞台。“所以今天的责任不在于别人,而在于我的年轻。”我们愿意承担这样的责任,同时珍惜我们目前拥有的机会。虽然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摔得很惨,但我们会再次站起来,一起努力,团结一致,为我们的目标发起冲击!

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彭写道:

我对我们在国家青年队训练中犯的错误感到非常惭愧。在训练中,在流行病期间,无视球队的规章制度,未经允许就外出,不应该由职业球员来做,更不要说国家队的球员了。没有考虑到事件的后果已经对球队、俱乐部和足球产业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也让所有关心我们的球迷失望了。

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18岁以上,我是合法的成年人。成年人做事时应该控制自己,考虑后果。做这样的事,我为自己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身份和胸前的五星红旗感到羞耻。我应该受到中国足协和俱乐部的惩罚。我保证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我会记住这一课,重新审视我的身份。在个人层面上,我不仅要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能力,还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集体层面上,我想为球队贡献我的力量,为俱乐部赢得荣誉。如果还有机会,我希望将来能代表国家青年队再次为我的国家赢得荣誉。

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我再次向中国足协、u19男子足球队、上海俱乐部、我的父母、球迷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郑重道歉。我会继续深刻反省自己!

在u19国家青年队六名球员违反纪律后,中国足协和球员所属的俱乐部在周六发出了重罚。"任李浩也作了郑重道歉."他刚刚步入职业足球圈,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这是对集体和自己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3小将致歉:成长道路摔一跤 为国家效力是荣幸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