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要求,根据市农委加强第一届“进口博览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的建立,区农委副主任姚水平带领监察部、执法大队、农业技术中心、林业站、疫情控制中心、水产站等单位于8月20-22日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松江区农委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中,对现场外观、生产记录、农兽药仓库管理、信息上传等日常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叶燮、茅岗、新邦、石湖当、肖坤山、佘山、车墩等7个镇的40多家企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种养结合。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及时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下一阶段,各镇要进一步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农业生产单位的检查,加强房地产农产品质量检查,确保进口博览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建设的顺利完成。

松江区农委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记者:陈燕华

松江区农业委员会监察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农委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