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足协宣布对六名违规球员进行处罚。陶、刘竹润、、任、、贺龙海被取消全国各级品牌评选资格,暂停6个月。

随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还处罚了参与该队的三名球员:

6月6日,中国足协对u19国家青年队6名球员在训练期间私自外出做出处罚决定。任、刘竹润、为俱乐部保级队员。我们俱乐部强烈支持中国足协对违反纪律的球员进行处罚的决定。同时,为了严格管理,我们将根据球队规章制度和相关管理规定对上述三名球员进行如下处罚:

上港处罚3国青违纪球员:停赛停训停薪 作书面检查体育

第一,严厉批评三个人,责令他们深刻反省,并进行书面检查;

2.严肃处理这三个人,暂停比赛,停止训练,从现在开始付钱;

3.对这三个人进行严格的教育,使他们真正理解“读一本好书,做一个好人,打一个好球”的含义。

上海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继续加强管理,俱乐部全体成员将接受警告,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0年6月6日

最近,阿纳多维奇在接受奥地利媒体采访时说,他一直与上海俱乐部保持联系,一旦他被允许进入中国,他将尽快向球队汇报。"阿诺托维奇也说他非常想念足球场."足球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真的很想尽快回到球场和大家一起训练和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处罚3国青违纪球员:停赛停训停薪 作书面检查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