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昨天是国际妇女节,上海各级工会的活动非常精彩。集团改革以来,全会关注了女工工作的新格局,推动了上海工会女工工作的新活力。一批新的女工工作服务项目和品牌相继成立,服务更加贴心,维护更加周到,让女工享受到更多的成就感。

欢度"三八" 宝山多渠道送健康护权益服务女职工

三月的春天,人面桃花相映成趣。为了让女工庆祝三八,宝山工会最近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从维护女工健康权和劳动权两个方面为该区女工服务。

为了关爱女性员工的身心健康,让她们绽放美丽,奉献自己的工作,作为3月8日的系列活动之一,宝山区妇女工作委员会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卫生产业研究所自然医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潘肖珏教授、副所长袁晓波先生就“自然养生防病法”和“面部保养的独特技巧”进行专题讲座。宝山区各直属工会近300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宝山区总工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李中正出席并讲话,向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潘教授以自己的经验、科学的理论和严谨的态度阐述了自然养生的好处;袁晓波老师带领女员工一起做面部保养按摩练习。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努力工作,气氛热烈。宝山区女工总会还送了一本健康书作为节日礼物给在场的每一位女工,祝愿她们健康、美丽、光彩。3月7日,宝山区总工会还启动了“妇科病和乳腺疾病筛查”,为街道和城镇公园的贫困女工提供保健服务。第一批100名来自城市第一线的女工参加了体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欢度"三八" 宝山多渠道送健康护权益服务女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