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2字,读完约2分钟

2020年1月21日晚,北京时间,在cba联赛第30轮,苏州肯尼亚队主场迎战上海久事队。最后,坐在家里的苏州以103比90击败了上海,并在春节前取得了完美的胜利。拉杜里卡得分最高,为38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客队主教练马诺斯祝贺江苏队赢得这场胜利。他认为两个球员都打得很努力:“为了赢得这场胜利,我们的球员也在努力拼搏。我仍然想帮助所有的球员发挥他们最好的潜力。现在看来,仍然有一些缺点。我希望在假期里,我们能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希望在新的一年后看起来更好。”

上海洋帅:球员很拼但内线吃亏 会利用春节来调整体育

罗汉琛在比赛结束时得了12分,表现很好。他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每个人在防守端都很努力,但是当控制对方的外援时,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但是不管我们在场上落后多少分,我们都没有放弃。我希望今年年底后,我们会回来训练和总结。无论是防守型还是进攻型,都会有很大的进步,一年后的状态会更好。”罗汉琛说

上海洋帅:球员很拼但内线吃亏 会利用春节来调整体育

“这个游戏的内部比较不利。目前,上海队内部是一个短板。赛季开始以来,张兆旭一直受伤,莫泰压力很大。基本上,董瀚麟和莫泰是3号和4号位置的摇摆人,防守策略仍然是球队可以解决的问题。例如,保卫Raduljica,我们仍然可以部署和解决这些小问题。今后我们将继续纠正这些错误。”马诺斯说。

上海洋帅:球员很拼但内线吃亏 会利用春节来调整体育

康宁汉姆,这个领域的小外援,得了26分。当他在第二节表现出色时,他被替换了。马诺斯说:“在cba,双外援在第二和第三节发挥得更多。我认为康宁当时需要休息一下。告诉他战术,所以教练组改变了他。”

中国新年就要到了,主教练马诺斯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对这支球队表示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刚刚更换教练的上海九石男篮最终以113-106在主场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本周中旬,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升任主教练,接力棒交给希腊助理教练马诺斯和中国队主教练刘威,马诺斯负责场上指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洋帅:球员很拼但内线吃亏 会利用春节来调整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