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6日上午,“金山记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区博物馆拉开帷幕。区内四队领队赵卫星、胡卫国、杜志忠、王梅新、程鹏集体参观展览。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分三大主题板块:“人们感受最深的十件事”、“城市变迁”和“人们的生活”,展出了100多幅摄影作品,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反映了金山40年来经济和社会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十件让群众感触最深的事情”一节中,令人难忘的事件如金山农民画出国、金山联合组阁撤县建区、建设城市沙滩景区、开通金山铁路通车等唤起了大家的记忆,而黑白照片的背后,则有令人难忘的故事。在“城市变迁”栏目中,展示了我区40年来在交通、农业、工业、商业、文化等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一面巨大的家庭场景主题墙吸引了众多关注,展示了从20世纪70年代到21世纪四个不同时期的“家”的场景。此外,“人民生活”一节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们在衣食住行方面的变化。

感受金山巨变 坚定发展信心


区内四个团队的负责人拜访了展览记者张鹏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感受金山巨变 坚定发展信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