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7年,市政府将“注册家政服务”列为市政府的一个实践项目。在去年试点的基础上,全市将培训3万名注册家政服务人员,建设和完善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家政服务信息追溯系统”,支持家政服务证书的查询和追溯,逐步实现家政服务证书的查询、追溯、评估和监管。

今年以来,宝山区积极推进居家家政工作。5月19日,宝山区商务委在宝山区举办了2017年家政学认证服务研讨会,宝山区13家重点内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对2017年居家家政服务实践项目的相关工作要求。同时,介绍了家政服务证书的功能和用途,呼吁宝山区国内企业积极参与家政服务证书申请培训活动。与会的国内企业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就国内持证服务的方案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将抓住“国内持证服务”市级实践项目的机遇,共同努力,把国内服务向标准化、信息化、平台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积极推进实事项目"家政持证上门服务"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