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晨报》报道,近期建设的7号公路有好消息,从长远来看,这条公路将通往崇明岛。该项目二期(罗月公路-钱宝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市发改委批准,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工。目前,s7公路规划中确定的路段分两个阶段实施。项目的第一阶段已经开始。从长远来看,该线将与上海至崇明赣线连接,并进入崇明岛,与陈海高速公路和上海至崇明高速公路连接,全长约49.9公里。

S7公路二期工程有望年底前开工 将串联四大板块

拟建的s7公路二期从南部的罗月公路开始,沿规划中的罗罗河和胡同铁路东侧向北,依次穿越李安琪河、甲洛公路、嘉盛公路、漕新公路、宝丰公路和徐攀公路,终点为钱宝公路,红线宽度60米,总长6.1公里..

s7公路作为上海西部重要的南北通道,在郊区新城建设中起着支撑作用。根据规划,s7高速公路未来将连接崇明岛、中国西部、都市区和杭州湾北岸,并将崇明新城、宝山新城、嘉定新城、闵行新城、南桥新城和金山新城连成一条直线。同时,与g15和贾敏高架形成南北通道,有利于郊区新城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S7公路二期工程有望年底前开工 将串联四大板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