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进一步形成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8月3日下午,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了“幸福红包”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周志军,社区党委全体成员,行政党组全体成员,政府各部门、各行各业负责人,下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社区单位代表,居民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创新党建公益模式 友谊路街道启动"幸福红包"

友谊路街道以党的群众路线为指导,开展“幸福红包”党建公益工程,是利用党建信息平台,实现本地区各级党组织互联互通的有益探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社区、参与共治的积极作用。项目筹备以来,街道广泛动员了辖区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引起了辖区内单位和个人的高度关注。共收到374个红包,分为三类:服务、需求和福利,涉及医疗服务、教育和培训、文化交流、扶贫等领域。

创新党建公益模式 友谊路街道启动"幸福红包"

在启动仪式上,辖区内单位和个人主动在线和离线申领首批100个“幸福红包”,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下一步,街道也将以此为契机,建设党建资源“调度站”、党建服务“配送站”、党员学习“加油站”、公益活动“枢纽站”、舆论和舆论“气象站”。“公益党建”,凝聚和挖掘城市基层治理创新的中坚力量,不断完善双向服务共建和联合共建机制,切实办好民意,解决群众后顾之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新党建公益模式 友谊路街道启动"幸福红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