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今天下午,市综治办牵头市国土规划、环保、城管、工商、消防等部门对北新泾市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区块进行了验收,成为全市第一个完成第三轮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验收的市级区块。

今年是全市“五违四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决战年。长宁区委和区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区建委牵头,北新泾街道搭建平台,区内相关部门配合。去年,市级北新泾地块提前开工。通过企业访谈和联合整改,重点是北碚路789号洪松建材市场和北碚路785号太保化工厂的“五违四要”。

长宁北新泾综合整治验收首通过 群众反响良好

绘制区域地图

改造前后洪松建材市场对比图

补救前

补救后,

泰伯化工厂改造前后对比图

补救前

补救后,

下一阶段,长宁区将在北新泾片区示范中发挥主导作用,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步伐,今年将进一步推进四个区级片区(天山五村、徐红支线、羊寨路、中山公园)的整治工作。目前,清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拆除违章建筑约2.7万平方米,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约5.2万平方米的整改任务。

长宁北新泾综合整治验收首通过 群众反响良好

天山五村区块

正在翻新

徐红分部

区域地图

正在翻新

杨寨路街区

街区违章建筑示意图

补救前

正在翻新

补救后,

中山公园街区

正在翻新

补救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北新泾综合整治验收首通过 群众反响良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