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7年9月23日晚19时30分开始,上海旅游节彩车宝山巡游将在杨、牡丹江路、漠河路等路段举行。届时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通过上述路段的14条公交线路也将采取临时配套调整措施,确保彩车游行顺利进行。

彩车保山巡游将在邮轮码头至牡丹江路、宝阳路至漠河路、牡丹江路至同济路举行。

活动期间,宝山15号路实施了临时线路收缩措施,该线路从张玲路出发,经漠河路、同济路、友谊路跟随原线路,取代团结路、友谊路、牡丹江路。

包括116b、508、728、保山8、保山10、保山23、711和保山7在内的八条线路将改道两个方向以绕过彩车游行路线。

宝山路29号从阳、宝东路、海江路、双清路、宝阳路沿原线路双向绕行。

根据以往的实践,上述线路除了采取分流措施外,还需要在彩车通过时采取临时停车措施。

159号、160号、952b号、宝山2号行驶方向不调整,仅采取临时停车措施。

目前,五路公司已通知相关车队临时调整通知,配合花车游行活动,并要求各车队迅速宣传通知司机,积极配合配套调整工作。同时,公司还将安排管理人员当天在上述区域值班,加强对作业现场的监控和管理,协调解决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3日花车巡游 宝山多条公交线路实施临时配套调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