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5月21日下午,区领导王红、范、、召开专项会议,对黑臭水体整治进行督查。

王红强调,要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整治,对全区已整治的221条黑臭河流进行全覆盖检查,对发现的黑臭河流重新制定“一河一策”,重新组织区水务部门的技术审查,并在各镇实施建设和改造。要进一步推进“河长制”,明确河长的巡河责任,认真监督考核,加强监督和日常报告,巩固和提高整治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整改,博采众长,加快补缺,促进区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宝山区领导专题督改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据了解,日前,全国城市黑臭水整治与环境保护第六检查组正式进驻上海,并先后来到保山实地检查指导水环境整治工作。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检查中发现的龚家沟和南北浅农河水环境问题,宝山区迅速采取行动,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河道政策整改措施。同时,对区域内河流进行了全面的逐点复查,与标准进行了对比,明确了清单,制定了一河一策的升级版,加快了实施,确保了年内黑臭的消除和科学的治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专题督改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