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有关负责人介绍,8月27日上午,宝山区领导王红、范、、、、及宝山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考察了轨道交通15号线米那老集站、大巨建设、s7公路、盘光路、太和污水处理厂、胡同铁路起点等重大工程项目,检查了工程进度,检查了施工效果,听取了工程规划和施工汇报。各地区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下午,宝山区领导、相关委局领导、街道和镇公园领导在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城建口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汇报。王红指出,各部门要尽职尽责,通力合作,以问题为导向,分秒必争,反时间,狠抓效率,形成合力,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狠抓施工进度,确保安全、质量、效率,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现场推进重大工程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