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在2017年金秋时节,宝山区是上海桂香最集中的地区,宝山区也是上海“产糖量”最高的地区。9月22日至10月27日,古村公园万余朵桂花怒放,“金秋游园会”正是时候;从9月9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2017上海邮轮旅游节首次为新来者推出了蜜月邮轮,将温馨经济与邮轮产业相结合。

宝山区桂香最浓、“发糖”最多

桂花树有10000多棵,占地265万平方米,有红、橙、黄、绿各种颜色层次——古村公园的金秋游园会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秋景。享受广西的活动将持续到10月27日。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朋友圈可以刷起来!

如果你没有看到足够多的花,你也可以走宝山区所有的“节日”,玩木头,玩风车和参观小城镇。上海木材文化博览园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木材之旅”。游客可以欣赏“锦绣中华”新中国木雕大师展、“岁月的酒精”阿加木科学展、“古星光”阴郁的金丝楠科学展,并参与“那些年”。手工制作、木制创意和文化创作市场等互动活动;闻道花园正在举办百花风车节,以风车艺术和初秋花卉为主要活动内容,并设有休闲娱乐“分线”,如“镜头下的闻道花园”摄影比赛、美食节、花园观光等。

宝山区桂香最浓、“发糖”最多

今年,宝山区首次探索了温馨经济与邮轮产业的结合,举办了长江三角洲邮轮婚礼峰会论坛,探讨如何举办邮轮婚礼和蜜月,为新人创造特别的回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桂香最浓、“发糖”最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