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上海宝山的一位老太太,遇到了可怕的烦恼。10月8日,她的祖母带着她的孙女去买食物。但是现在是时候摘蔬菜并付钱了。一个送食物的叔叔趁她不备,用小剪刀偷了她小孙女的金色吊坠,然后骑着摩托车跑了。

然而,俗话说,如果人们不知道,他们什么也不会做。就像北京的“赵局长”一样,在家送面条的叔叔成了警察的目标。

原来,在接到报案后,调查人员发现此案有点棘手,因为录像并没有捕捉到叔叔被盗的所有照片,所以有必要尽快找到嫌疑人,否则,一旦赃物被转移,就很难将叔叔绳之以法。为此,调查人员争分夺秒,开始沿路走访,并迅速与食品配送公司取得联系,并迅速确定了嫌疑人。

吃口面压压惊?宝山民警抓获偷吊坠的"戏精"

当调查人员赶到时,犯罪嫌疑人刘正在家里吃面条。当他看到侦查员时,刘大吃一惊。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安情绪,刘想吃他的嘴和脸。

然而,在与调查人员的目光接触中,刘的心理防线完全崩溃,他主动坦白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被捕后,刘后悔了。他知道警察绝不会放过这么小的坠子。因为他的贪婪,他永远不会从孩子那里偷东西。刘终于交出了偷来的金坠子。

吃口面压压惊?宝山民警抓获偷吊坠的"戏精"

犯罪嫌疑人被捕后,保山高静派出所的叔叔们立即打电话给奶奶:“吊坠已经找到,过几天就会还回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吃口面压压惊?宝山民警抓获偷吊坠的"戏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