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41字,读完约4分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指出,宝山区“要进行伟大的斗争,推进伟大的事业,实现伟大的梦想,就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把党建设得越来越强。”在过去的五年里,党的各级组织都在不断地进行内部斗争,打破壁垒,消除顽疾,建立制度,建立制度,营造积极的氛围,从而解决了许多过去认为不可能解决的问题。在新的时代,我们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创新精神和开拓精神,展现新的氛围,取得新的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坚持党管党,从严治党”是十九大报告对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重点抓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宝山区委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全区改革发展的全过程。2014年,上海启动了“廉政风险清单”工作机制,实施了责任风险清单、任务清单和监督清单三大清单制度,实现了司局级以上干部全覆盖。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宝山区纪委副书记尚

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14年来我们在全市倡导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清单工作机制。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我们必须正确地、认真地对待,对于一切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我们必须坚决地加以纠正,把咬耳不闻、拉袖不闻的现象正常化,使我们的党员干部懂得敬畏,保持底线。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习近平总书记说:“革命理想高于天。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五年来,宝山区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推动了“两学一功”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全党同志重温旧梦,不断锤炼党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何伟,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五年来,我们坚持以党建带团,努力为保山人民培养一支忠诚、廉洁、负责的检察队伍。我们必须深化依法治国的实践,努力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贡献;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指出,“提高依法执政能力”,建设法治中国不仅是政法部门的一件大事,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一项重要任务。党应该永远想和人民在一起,党的建设的最高标准应该是人民的利益。近年来,保山作为司法改革试点,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纵向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促进社会和谐、增强人民公平正义意识做出了新的贡献。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宝山区人民法院纪检组长石洪建:

以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为人民伸张正义,坚持司法体制改革,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

地基不牢固,大地在震动。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随着宝山区社会治理创新的不断推进,社区党支部和企业党委承担了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努力解决党组织模糊和弱化的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新的成绩。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岳浦工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陆伟:[/s2/]

园区企业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Xi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报告为指导,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围绕“两个新”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园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一项伟大的事业必须由一个强大的政党领导。只有坚定不移地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才能把每一个党员都锻造成时代洪流中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战士,才能把沙聚成塔,凝聚创造历史的伟大力量,努力走上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固本清源强基础 从严治党再出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