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宣传保山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和主体形象,积极营造深化医疗改革的良好舆论氛围,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根据宝山区委宣传部的要求,开展“人人为善、人人评好人、人人夸好人”主题活动, 宝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宝山区卫生计生委联合推出第三届“我心中的白衣天使——宝山区”,从现在起,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账号“宝山卫生计生委”上投票,积极参与第三届“我心中的白衣天使——宝山区五大十大”评选活动。

宝山区启动五"十佳"评选活动

五大“十佳”分别是:“宝山区十佳医生”、“宝山区十佳护士”、“宝山区十佳医疗技术人员”、“宝山区十佳公共卫生人员”和“宝山区十佳卫生后勤(管理)人员”。通过不同层次的评选,宝山区38家卫生医疗机构的100名优秀医务人员入围。在这些候选人中,有在克服疑难杂症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专家,也有在基层扎根十多年的社区医生;有为病人提供热情优质服务的护理人员,有为城市安全保驾护航的公共卫生人员;有在诊所提供准确诊断的医疗技术人员,有不怕脏痛的后勤人员,以确保临床一线的有效运作;有白人士兵参与国内对口支援,也有中非友好使者赴非洲致力于对摩洛哥的医疗援助。

宝山区启动五"十佳"评选活动

投票规则

1.从现在起,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账户“宝山卫生计生”了解候选人事迹,踊跃投票。

2.投票时间:10月31日-11月7日,24: 00。

3.每个人一天可以投票三次,每个类别最多十个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启动五"十佳"评选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