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29日,第二批检查人员下到宝山区,现场检查了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配套服务区滩涂围垦工程、宝山区长江口南岸部分地区(宝钢段)滩涂围垦工程、上海保泰湿地森林公园工程、上海宝山区陈星-宝钢水库周边重要野生动物栖息地建设与管理工程等。各相关单位根据检查组的要求提交材料,并上报项目建设背景。区领导王红和范与巡视员小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陪同考察。

国家海洋监察是国务院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面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加强海洋资源管理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专项监察。宝山区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和机制,加强生态管理力度,加快海洋经济调查,科学规划海洋经济发展,按照国家海洋监察员的最新要求,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区而不懈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海洋督察进行时 下沉宝山开展现场核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