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5字,读完约3分钟

所有人注意!一年一次!

2018年你会和谁一起过新年?

(数据地图)

在上海,除夕气氛最好的地方一定是上海新世界的太平湖公园!

以“新时代、新旅程、新世界、畅想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将于12月31日在上海新世界太平湖公园举行。届时,上海新世界将邀请中国著名歌手郭富城、林宥嘉和著名昆曲艺术家张军到场助阵,将创新的高科技元素融入舞蹈美的设计、灯光效果等各个方面,为上海市民在年底呈现一个精彩的新年倒计时。

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排定 各路嘉宾和你一起跨年

明星阵容

郭富城香港歌手

中国流行男歌手、演员和舞蹈导演也是中国歌舞的代表之一。

林宥嘉台湾歌手

2007年7月,作为一名大学生,他获得了台湾钟石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的冠军,并加入华岩音乐进入娱乐圈,近十年频频获奖。

昆曲王子张军

它不仅将昆曲音乐中的“磨水室”与各种音乐风格相结合,而且以其穿透性的声音和独特的舞台张力展示了昆曲的艺术感和音乐性。

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舞台效果图

想象高科技水上舞台上的时代中国梦

以“新时代、新旅程、新世界、畅想中国梦”为主题,2018年上海新年倒计时延续了新世界传统,在太平湖上打造了一个“水上舞台”,舞台结构灵活,灯光投影效果高科技,节目编排细致入微,呼应了“一带一路”的整体战略理念,凸显了上海的城市精神,进一步帮助打造“理想的、卓越的全球城市”

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排定 各路嘉宾和你一起跨年

巨大的led屏幕创造出多彩的舞台光影

舞台中央有一个巨大的led显示屏,将展示具有代表性的“一带一路”元素,如丝绸之路、长城、现代高铁等。左右两侧为透明的led立方体形状,有一对可升降的led舞台,台面上装有led光束,可根据表演不断变化,以纵横交错的光影效果渲染倒计时场景的整体氛围。

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排定 各路嘉宾和你一起跨年

创新拓展了紧密互动的舞台

表演者将利用舞台上的三维透明led盒和led升降平台来发光和唱歌,而中央舞台的前部将设计成可以向外延伸的菱形,从而实现观众和嘉宾之间更紧密的互动,进一步感受明亮的舞台光影效果。

玉兰花开了,欢迎新的

倒计时装置将是一个led地球模型,设置在舞台中央,屏幕上有一张中国地图,意思是“连接世界,从中国开始。”用盛开的上海玉兰迎接新年是新年倒计时的传统。今年,观众将再次惊奇地目睹这一幕。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1:30-2018年1月1日00:10

地点:水上舞台、人工湖公园、太平桥、新天地

倒计时门票将不出售

新年倒计时和以前一样。门票不卖。从12月19日开始,你可以通过购买新年礼包获得入场券。详情请注意上海新世界官方号码。所有常规门票均嵌入高科技芯片,观众只有在成功验票后才能进入演出场地。

持票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更方便

2018年上海新年倒计时将进行多次安全检查,观众区将由围栏隔开并固定,以确保市民能够安全有序地参与新年倒计时。此外,由于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周围道路狭窄,建议有票的游客乘坐公共交通,没有票的游客可以在家享受。

通过多媒体频道进行现场直播,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2018年上海新年倒计时将由东方卫视、动感101、爱奇艺、优酷和喜玛拉雅调频以各种形式在各大平台现场直播。没有票的人不需要去现场,但他们也可以在家里享受一次精彩的观赏体验,从各个角度欣赏精彩的倒计时表演,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共同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上海新年倒计时排定 各路嘉宾和你一起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