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接近年底时,是每年公共安全和消防最严峻的时期。为了增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采取防范措施,避免因疏忽大意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杨泰一村一居居住区充分利用“社区沟通”平台开展各种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开展全面宣传和严格调查,并在年底和年初建立社区安全防线。

宝山杨行社区巧用“社区通”严把年末安全关

居委会通过“社区沟通”平台开展各种消防宣传,学习各种法律法规,提高居民自身的安全意识,并向全体居民进行宣传。居委会会同社区警察、物业等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在居民区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对安全隐患进行逐户整改。安全宣传在社区发布后,吸引了许多居民的阅读和评论。

宝山杨行社区巧用“社区通”严把年末安全关

“社区互联”平台开通以来,增加了新的渠道,加强居民区安全知识的宣传,并利用有效的载体对社区居民进行安全教育,密切关注社区安全,年底重点抓好防火、防盗和安全工作,维护社区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杨行社区巧用“社区通”严把年末安全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