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无论是夏热冬冷,节假日还是周末,环卫工人都坚守岗位。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一场有趣的运动会给这群城市的美容师带来了温暖。让他们有机会在下班后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在下班后找一份轻松的工作。

嘉定用一种不同的方式给“环卫蓝”温暖一击

11月13日下午,100多名来自一线的环卫工人和物业工人聚集在外港镇运动场参加这场有趣的运动会。

运动会有六个体育项目,分别是:球跑、迷你高尔夫、趣味足球、飞镖、粽子球和趣味射击。现场,一大早努力工作的“环卫蓝”变得生动活泼,为跑步过程中没有抓住乒乓球而叹息;为足球的准确引入欢呼;为拍粽子球的不服从而笑...

嘉定用一种不同的方式给“环卫蓝”温暖一击

多年来,环卫工人李女士亲身体验了这一行业治疗的不断进步:严冬酷暑护理已完成;也有很多关心的人在日常工作中送水和零食;建立一个“爱情站”让他们休息;有时候,孩子会主动说“辛苦了”,这让她感到温暖。她说:“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有趣的游戏。这些事件很简单,但很有趣。每个在和平时期工作的人都是按时间划分的。同事们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动,还能让我们多交流。”

嘉定用一种不同的方式给“环卫蓝”温暖一击

这是外港镇第一次尝试为环卫工人定制体能测试和体育服务,这不仅展示了环卫工人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这份工作的幸福感和生活成就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用一种不同的方式给“环卫蓝”温暖一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