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用纯真的童心和清澈的眼睛感受世界上的一切,用灵巧的双手和诗意的想象描绘美好的梦想。从现在起,“最美的童年——外港镇儿童艺术展”将在嘉定区文化中心图书馆展厅展出,直至本月18日。

嘉定外冈镇儿童美术作品展正在展出

有80多位小作者,年龄从4岁到11岁不等,展示了150多部作品。展览作品创作于2014年至2018年,涵盖了几乎大部分儿童艺术绘画,包括重彩油画棒、彩色棒、水粉画、水彩、水墨、调色、线描、炭笔、石版画、户外素描、泥画、撕贴、综合材料创作等。

嘉定外冈镇儿童美术作品展正在展出

本次展览由区文化中心和外港镇支部共同主办。据悉,嘉定区文化中心每年都会保证一定数量的儿童展览,为未成年人、青少年等群体提供一个平台,丰富青少年的视野,提升儿童的审美情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镇儿童美术作品展正在展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