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2字,读完约2分钟

你见过三月初的樱花海吗?你想体验浪漫的樱花雨吗?你希望像樱花一样盛开吗?

现在是时候了!主角是你!~遇见浪漫的樱花,穿梭于所有的爱,时尚,健康,青春~

2017年,一场樱花秀即将来临~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去年的精彩时刻!

今年,第二届“樱花你来了”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长跑,很快又将绽放~

迅速换上漂亮的设备,和女朋友、跑步的朋友约个时间一起做事情!

“樱花来了”第二届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公路跑

3月11日(周日8: 00)

上海古村公园

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你!

第二届“樱花你来了”女子10公里公路赛

秀场

奥运会集锦

01。浪漫曲目

三月的樱花刚刚被早春唤醒,避开了人流的高峰。多少阳光,几个春风,樱花盛开。雪像一朵花,花像你,所有的爱,花园充满了青春。

02。纪念杀人

跑道上的每一公里都讲述着每个女孩成长的故事。不管旅程有多艰难,我们最终都会成为我们所期待的人,拥有一个不败的灵魂。

03。竞赛套餐

限量版入口包、目录、活动测试......

04。奖励

专为“樱花你来了”设计的镀金樱花楔,镶嵌着奔跑的女孩。樱花的柔软与奔跑的精神相结合,完美展现女性独立自律的灵活力量,时尚而极具收藏价值。

“樱花你来了”的十大跑步者也可以得到独家定制的神秘礼物!

05。高价值服务团队

当然是女生之家,让英俊的小弟弟服侍你。与此同时,有英俊的小兄弟带领你的步行者,和奖励小组都是英俊的小兄弟!他们会在比赛结束后给你送礼物,这样你就可以和他们合影了!

~悄悄提醒你穿得漂亮~

事件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3月11日8:30

检验和储存时间:2018年3月11日7:30-8:00

行程:10公里

地点:上海古村公园秋景观赏园的主要场地

轨道电路图:

~还有一系列活动来温暖你的美丽~

这不是简单的公路跑步,这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舞台,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聚会,这是一个浪漫的邂逅,这不是一个单一的活动,这是一个融合时尚和品质的生活状态。你还在等什么?

认识跑步的朋友,认识女朋友,报名参加“樱花来了”上海樱花节女子樱花跑。令人兴奋吗?那就快点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樱妳而来”女子10KM路跑报名开始 宝山等你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