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月19日上午,宝山区举行了2018年“爱心一日捐赠”和春节送温暖启动仪式。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袁钢四人带队,各镇、园区及部分委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红、范共同为新成立的“宝公汇爱心超市”揭牌,致辞。活动还举行了简单的“春节送温暖启动仪式”,区领导在仪式上向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和各类工作者代表表示慰问。据了解,2018年,宝山区总工会将为劳模、特困职工、农民工、重疾户外工作者、单亲家庭和生活提供一系列帮助,计划帮助约3500人,总金额超过300万元。

宝山举办2018年“爱心一日捐”募捐活动

活动结束后,在宝山区领导的带领下,各街道、镇、公园、委的主要领导、直属工会主席、区机关干部代表为“爱心一日捐赠”活动捐出了一天工资。此外,在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药工会)和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口发展有限公司(SASAC工会)也举办了“爱心一日捐赠”活动。活动期间,宝山区各街道、镇、园、委工会在系统内企事业单位、机关及其他社会组织开展了“爱心一日捐赠”活动。

宝山举办2018年“爱心一日捐”募捐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奉献爱心,温暖人民”为主题,积极倡导工人阶级团结、友谊、互助、互助的优良传统,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救助力度,让温暖像春风和雨水一样,覆盖广大职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办2018年“爱心一日捐”募捐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