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8字,读完约2分钟

你知道宝山有哪些明星公园吗?边肖编制了保山明星公园的名单!让我们来看看你最喜欢的公园里有多少颗星星。

五星级

[S2/]古村公园

古村公园位于宝山区古村镇,是集生态保护、景观观赏、休闲健身、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郊野森林公园。

地址:沪太路4788号

吴淞泡台湾国家湿地公园

位于宝山区吴淞街的吴淞泡台湾国家湿地公园,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景观丰富的综合性市级公园。该公园位于保山市中心,占地56公顷,原生湿地面积50多公顷,沿河两岸长约2公里。清政府曾在这里建造了一座海军炮台,因此得名“炮台”。

宝山14家"星级公园"名单 这些公园都值得一去

地址:唐后路206号

四星级

洛溪公园

洛溪公园位于宝山区罗店镇,总面积7.4公顷。它于1990年10月1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公园是一个区域性公园,有葡萄亭、字母影亭、扇形公园、洞穴瀑布等景点,其中精美的莱龙桥和金鸡报喜铜雕是公园独有的。

地址:十一路130号

共和国公园

共和公园位于宝山区庙行镇,呈L形,总面积4.23公顷。公园的设计和建设遵循“以人为本”、生态、环保、节能的原则,营造一个舒适、安全、健康、平衡的生态公园,以河流与土地的关系为矩阵,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海岛型空空间。

宝山14家"星级公园"名单 这些公园都值得一去

地址:长北路408号

友谊公园

友谊公园位于宝山区友谊街,建于1990年。公园里有一座新城市,从东到西贯穿其中。公园是方形的,占地约4.73公顷。公园被大量住宅区包围,成为当地居民休闲娱乐的首选。

地址:林宝路555号

三星

宝山:四塘公园、永清公园、月浦公园、宝山滨江公园、罗京公园、情报公园、宝山烈士陵园、松湖抗日战争纪念公园

两颗星

宝山:[/s2/]松南公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14家"星级公园"名单 这些公园都值得一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