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7月25日,杨浦区在海军军医大学大会堂举行“无限荣耀”双拥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0周年。

7月25日,全区在海军军医大学大会堂举行“无限光荣”双拥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0周年。上海警备区政治部副主任张旭大校;张建斌大校,91668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谢祥大校,94826军政治部副主任;海军军医大学副校长刘斌大校;国防大学五角场校区王殿荣大校;国防大学松江校区中校王永元;中校刘鹏,上海武警总队政治部秘密小组组长;中校郑玉彪,上海边防总队政治部宣传部部长。上海消防总队政治部组织教育处处长,上海警卫局政委梁大校,62403部队副主任武攸堂大校,91860部队副政委范大校,长海医院副院长鞠荣宇大校,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政委张大校,海军医学研究所政治部副主任刘超, 上海江湾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总工程师姚大校,民政局巡视员、双拥办主任高,区领导、邰洵、、等参加了会见。

杨浦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主题活动

李跃旗代表杨浦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杨浦区数百万人民,向驻军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和参与双拥工作的军队离休干部、复员退伍军人、残疾军人、烈士家属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慰问。他说,多年来,全区军民齐心协力,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与洋浦加快推进“三区一基”建设的历史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心协力,为国防和军民融合技术的深入发展作出伟大贡献”的战略部署。他希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整合意识,加强军事、政治和军事的统一,推动国防和民用技术一体化的深入发展。 为实现新形势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的建军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杨浦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主题活动

区军人休息中心、江湾军人休息中心、驻区部队、优抚对象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晚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