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月22日上午,宝山区召开了关于动员部署建立“无违法村(街、镇)”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宝山区领导王红,范,,袁钢,,,参加了会议,各街道,镇,委,工业园区参加了会议。

王红指出,全面整治"五违四要"和建立"无违"是弥补生态建设不足的有力抓手,安全生产是建设平安城市的重中之重。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弥补生态环境建设的不足,保持安全生产的底线。就下一步工作而言,宝山区应集中力量解决困难,坚持分类处置与强化工作相结合,完善发现和快速拆除机制,完成创建无违章的目标和任务,取得拆除现有违章建筑的决定性胜利,确保新增违章建筑“零增长”。此外,要始终牢记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重于一切,编织安全生产思想防线、监督保护和责任体系“三网”,确保城市安全。

宝山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动员部署

范指出,几年来,我们党和政府齐心协力,坚持目标,上下联系,相互配合,取得了“补缺”、“补底”的阶段性成果。创建“无违规”工作,要继续保持动力,找准基础,关注目标,严格控制工作标准,制定“无违规”清单库,及时出售物品。在安全生产方面,要提高认识,坚持顶层总体设计和源头管理,协调各职能部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记录和管理台帐登记。同时,要吸取个案的经验教训,通过类比强化长效机制,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发现问题、堵塞漏洞,以最严格的措施实施生产、强化管理,确保年末年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宝山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动员部署

会上,我还观看了为期三年的宝山区“五违四要”总结专题片和2017年宝山区安全生产警示片。陈允斌、王逸群、黄辉分别做了专项工作部署,杨兴镇、吴淞街做了成立无违规发言,房管局、罗店镇做了安全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工作动员部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