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8字,读完约4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工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宝山区近期召开了精细化工在城市管理中的布局和2017年城市建设管理重点工作表彰大会。宝山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杜功权,,赵毅,,,,,,,沈天柱等参加了会见。会议部署了2018年城市建设管理的重点任务和城市管理精细化三年行动计划,表彰了2017年城市建设管理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宝山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会

王红指出,近年来,保山市在重大工程建设、中小河流综合整治、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停征部队补偿费等方面取得了扎实的进展,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年,我们要结合保山的实际,做好精细化学品的城市管理工作。要提高地位,锚一流,充分认识精细化工城市管理的意义。保山的精细化工城市管理对任忠来说任重道远。要创新城市经营管理体制和机制,解决城市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城市疾病,使城市形成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环境优美、结构合理、社会文明的状态,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高质量生活。

宝山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会

王红要求我们补短板、加长板、搭底板,努力绣出宝山城市管理的精品品牌。城市就像一个活的有机体,它的管理需要“刺绣”的精细化。结合保山的实际,我们应该填短板,拉长板,筑底板,不断提高城市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使城市管理像绣花针一样精细,城市更加有序、安全、清洁。要弥补不足,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的水平取决于最短的一块“木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目前已经开展的大规模调研工作,跳下车,到第一线,大步向前,走出院子。要总结城市管理好、先进的地方的经验,发现困难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的问题,征求人民的需要,征求人民的意见,努力弥补发展过程中的不足。有必要加长高级板,并努力提高等级。我们应该采取“树立榜样,组织试点,积累经验,逐步实施”的方法。通过建立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模型,我们应该实现从点到面的全面进步。有必要建立一个安全的底板,努力维护公共安全。公共安全连接千家万户,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我们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应该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放在首位。王红强调,要加强领导,广泛动员,为精细化学品城市管理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城市精细化管理尤为重要和困难,需要艰苦努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本着分秒必争的精神,在城市精细化工中展现新风格,创造新成就,推出“绣美宝山”品牌

宝山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会

范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精细化学品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刺绣要努力,要在三个方面有所突破:突出重点,弥补不足,扬长避短。关注和提升城市的建筑风格、绿色环境、配套设施和文化特色,塑造保山的亮点和示范地段。各街道、镇、部门要结合实际,将一批示范街区、示范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成一个整体,满足“美丽街区、美丽家园、美丽乡村”的建设要求,体现精细化城市管理的效果。要弥补这些不足,必须重视保山市在粉尘治理、建筑垃圾处理、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和城市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这些重点和难点问题。扬长避短,针对城市管理中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薄弱环节,加大解决力度,有效提升普通民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细化职责,努力确保精细化学品的城市管理尽快发挥作用。需要统一指挥、协调推进、明确任务、详细清单、改进机制和全面政策。针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要搭建综合管理平台,逐步形成城市管理和服务品牌,提高城市管理部门和政府的公信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