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8年3月21日下午,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精神卫生中心搬迁进行了专项调查。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王丽燕、蔡永平、副区长陈晓节参加调研活动。宝山区政府相关部门、区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和古村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查。

宝山开展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工作推进调研

研究人员参观了古村镇邢星村区精神卫生中心的搬迁和选址,并听取了选址报告。

讨论中,研究人员听取了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古村镇负责同志关于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就搬迁建设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研究人员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推进区精神卫生中心搬迁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宝山开展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工作推进调研

陈晓节表示,在区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主体、职责和时间节点,加大克服困难的力度,确保区精神卫生中心搬迁工作按工作计划稳步实施。

王丽燕强调,搬迁工作是维护精神疾病患者合法权益、保障和促进精神卫生发展的一项民心工程。宝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古村镇政府顾全大局,贡献力量。希望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使民心工程落到实处,圆满完成。

李萍指出,宝山区精神卫生中心搬迁是我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受到宝山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受到区人大的密切关注,多年来受到NPC代表的呼吁。在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搬迁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她希望区政府进一步加强领导,组织协调,按照十三五规划的部署,统筹推进。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慎重考虑,有的放矢,重点突破。宝山区人大代表继续关注搬迁工作,加强监督,给予更多宝贵意见。她说,区人大常委会和有关工作委员会将继续跟踪落实有关代表的建议,督促和支持区精神卫生中心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开展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工作推进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