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网报道:3月30日下午,宝山区领导王红、周志军、李峻、赵毅、陈晓节、明路考察了文光影视局的工作,并实地参观了宝山影视城,召开了关于加强全区文化建设,推进文化与城市生活多元融合的座谈会。

王红首先祝贺宝山区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连续12年取得优异成绩,并向文化广播界的全体同仁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说,近年来,保山的文化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是与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分不开的。据了解,2017年,区文化广电局举办了16,200多项文化服务活动,吸引了261万多人参加,同比分别增长25%和38%。

宝山大调研 把文化珍珠变项链建设大美宝山新名片

王红指出,文化是普通人的精神食粮,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软实力,是高度凝聚人心的力量。她强调,要坚持政治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唱响主旋律,增强文化影响力和渗透力,引导人民崇善。要加强公共服务,通过制度和机制积极搭建文化服务平台,提高文化发展水平,突出品牌作用,规划建设一批文化项目,进一步提高知名工作室的知名度。要出台文化创意产业扶持政策,加强人才培养,保护、挖掘、发现和利用文化创意人才。从“钢花”到“樱花”,再到“文艺之花”,在大梅堡山把文化珍珠变成项链,打造新名片是必要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大调研 把文化珍珠变项链建设大美宝山新名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