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5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浩在建设“四大品牌”重要承载区推介会上表示,推出“四大品牌”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上海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重大部署。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举措,深化认识,突出重点,促进务实,打造具有全地区实力的“四大品牌”重要承载。区领导李萍、丁大恒、周志军、张静、朱立夫、沈为民、苏平、李峻、袁刚、赵毅、高菲出席。

宝山举全区之力建设好"四大品牌"重要承载区

王红指出,在全市推出“四大品牌”的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保山。保山要打造“四大品牌”的重要承载区,必须配置“别人不能配置的资源”,做“别人不能做的事”,施加“别人不能做的影响”。要把“四大品牌”作为开启发展新篇章、实现新一轮经济腾飞的重要抓手,把“四大品牌”与加快优质发展、打造“两区融合升级版”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增强人们的获取感,打造“三创、三生、三益”的现代滨江新城,推广服务喷绘、钢造花、购物樱花。

宝山举全区之力建设好"四大品牌"重要承载区

王红强调,保山要找准突破口,在工作中准确推出“四大品牌”。目前,最重要的是把握六个关键点,首先要明确两个主要方向。要打造世界一流的邮轮名片,要成为世界一流的邮轮,要变得更强更好,要打造世界一流的竞争优势;保山作为老工业基地,有基础、有责任、有潜力为全市做出更大的贡献。第二是突出两大优势领域。要扩大“互联网+平台经济”的国际领先能源水平,依靠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经济和移动互联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创造一个迷人的文化高地,形成大众文化、优秀文化、非遗产文化和创意文化协同发展、相互补充的精彩格局。最后,重塑两个航母空的房间。要实现南达地区的“重生”,按照“不低于黄浦江两岸”的发展标准,努力建设商业、商业、生态、宜居、交通协调发展的生态智慧城市;按照“上海面向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型城市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吴淞工业区“凤凰涅槃”,建设吴淞创新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全区之力建设好"四大品牌"重要承载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