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6月27-28日,宝山区爱国卫生健康促进指导中心组织区绿化市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计生委监督办公室等区相关职能部门,对高静镇、松南镇两个国家级卫生镇的巩固情况进行了区级评审。

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镇标准》(2017版)和《国家卫生镇暗访评估表》(2018版)的要求,将评估分为四组,分别对两镇的绿化、市容环卫、集贸市场与食品安全、公共卫生与控烟、爱国卫生综合工作和满意度调查进行评估。

检查结束后,考核小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两镇,并提出整改意见:一是立即整改。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时,要对照标准,特别是三年前市级暗访中发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推论、整理和再调查;二是加强管理,确保常态。要结合“创造整体”工作,利用形势,做好日常管理、环境改善和公民参与创造健康工作;第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扩大群众知晓率。要公布创建卫生投诉电话,快速、有效、耐心、细致地落实和处置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建国家卫生镇成果,做好市级暗访准备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开展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区级考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