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5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召开第69次(扩大)会议,区领导王红、李萍、丁大恒、沈为民、苏平、李峻、袁钢、赵毅、高菲出席。

会议传达了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王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提高上海面向世界和未来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实施意见》。根据市委的任务要求,制定好时间表,规划好路线图,确保主要节点目标如期完成。要提高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就要发现发展的不足,拉长板,提升特色,支撑底板,树立以亩产量、效益、能源消耗和环境为基础的英雄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该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宝山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的精神。王红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坚定的信念、真挚的感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和本色。我们要自觉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建设,不断激发内在动力,注入新的活力,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宝山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王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抓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国家安全的大局观念,努力做好国家安全的各方面工作。必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增强国家安全能力,促进社会安全、经济安全、思想安全、网络安全等。全面防范和化解各种安全风险。

宝山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七届六中全会日程的报告;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区政府党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CPPCC党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