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7月2日,高静镇小学生关爱暑期班正式启动。同日下午,暑期关爱班在高静镇举行了科技青年“关爱暑期关爱班”和小学生关爱暑期关爱班的开学典礼,并邀请了上海孔孚华龙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孩子们普及北斗卫星科普知识。

宝山高境镇科创青年走进"爱心暑托班"

在科普讲座中,工程师们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普及了电磁波、卫星等基础科普知识,并向孩子们讲解了卫星定位的原理,带领他们走进了“北斗导航”的世界,了解了北斗导航。在讲课的同时,他还积极与台下的孩子们互动,回答孩子们的各种问题,并不时鼓励和表扬孩子们的奇怪问题和异想天开,帮助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发展思维。

宝山高境镇科创青年走进"爱心暑托班"

高静镇团委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参与暑期班和社区建设的探索和尝试,旨在为暑期班引入更多“两新”资源,激发“两新”组织的社会责任感和工作热情。

今年,高静镇“关爱暑期幼儿园”的主题仍然是“科技”。除科普讲座外,镇团委还与奥斯教育、麦华艺术等“两新”组织达成协议,为暑期幼儿园的分布提供创意和创新课程,并通过创意手工艺、泥塑diy等各种创意课程丰富儿童暑期幼儿园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镇科创青年走进"爱心暑托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