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7月8日上午,宝山区领导王浩、范、、丁大恒、、、、、、、、王义群、吕明、张晓静等先后到长春村、月浦镇、城市工业园区利昌河、大厂镇塘北生产河、罗店镇s7新路等地走访调研。

王红指出,针对当前的治河问题,全区应进一步统一思想,巩固“河政制”。河道主管要全面负责河道管理,不能手软,更不能怕困难,要尽力保证各项整治措施的稳步实施。在加强河道巡查和整治的基础上,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责任监管,形成区域联动和条块联动,进一步加快不稳定水体整治。

宝山区领导实地调研河道整治、扬尘控制工作

王红强调,在粉尘治理问题上,要坚决执行“胶片长度制”,实行清查责任制,查明各种污染源,并确认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必须通过“重病和特殊疾病”来实现对粉尘的有效控制。对于粉尘在线监测数据偏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以及现场检查中发现的突出粉尘问题的地区,要限期整改,并逐一销户。

宝山区领导实地调研河道整治、扬尘控制工作

范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从生态上造福人民。河道主管、电影导演和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实现区域联合管理,建立高效工作机制。要有“打一场大仗、打一场苦战”的意识,先破法,与水岸共进,密切关注问题,突出重点,针对严重污染问题制定相应的综合治理方案。“环境是民生”,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道路,不断把保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实地调研河道整治、扬尘控制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