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8月中下旬,上海上投鲍旭房地产有限公司代表专程来到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向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窗口发出“清洁高效、关爱民生”的横幅,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尽职尽责。

上海上投鲍旭房地产有限公司宝山区古村大住宅小区bspo-0104单元0420-05地块和0401-18地块为已纳入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但尚未取得土地使用权的两个项目。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快经济适用住房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的通知》(胡建建管[2016]551号),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窗口工作人员提前接受并开展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征询工作,建议对初步设计(技术部分)出具初步意见,确保施工图设计能够及时进行。

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廉洁高效 心系民生"

在项目审批过程中,区建管所窗口工作人员应定期与建设单位联系沟通,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在正式初步设计审批前获得“公差”材料,并做好关料补公差工作,确保“公差”不被吹掉。通过预验收,加快了保障性住房建设初步设计审批和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赢得了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廉洁高效 心系民生"

今后,区建管所窗口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创新服务能力,树立良好的政府服务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廉洁高效 心系民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