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根据虹口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近日,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小组民主生活会。虹口区区委组织部部长薛俊全,区纪委信访办副主任闫全程监督。会议由党委书记、局局长吴迪主持。局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局直属部门和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虹口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报告了虹口区城管执法局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为加强创新理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勇于承担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以求真务实为主题的决策部署,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吴迪市委领导小组进行了自查。

虹口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随后,吴迪带头质证,并主动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其他小组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一梳理问题,逐一进行交叉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吴迪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2018年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一方面,局党委从讲政治的高度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研究,做好了民主生活会的开幕式工作。另一方面,要认真听取和收集基层党员和各行各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应该真诚负责,不走过场,直接面对问题,深入检查问题,深入分析原因。

虹口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他对下一步的整顿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

首先,我们要高度重视问题的整改,从认识的角度进行整改,加强学习,增强自己的思想觉悟。

第二,要认真落实整改,提出不能写在纸上的整改措施,用行动来实践整改,用整改的效果来检验队伍的作风。

第三,要提高党委对自身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队伍的整体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素养建设,建设一支能够全面领导城市管理和执法的优秀队伍,安抚虹口区党委和政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执法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