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2月30日中午,市委书记王红、副书记陈杰会见了吴淞海关关长、宝山海关关长,双方就建设中国首个邮轮旅游开发试验区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出席会议。

王红首先感谢吴淞海关和宝山海关长期以来对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运营和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通过建设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保山将更好地代表上海在全球邮轮产业合作与竞争中的地位,为邮轮经济的优质发展打造“国家典范”。希望两地海关继续关注邮轮旅游政策创新、辐射范围拓展和服务水平提升,进一步帮助保山打造“国际邮轮城市”。

区领导会见吴淞海关、宝山海关关长

吴淞海关和保山海关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保山发展邮轮经济。下一步,双方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务实地建设和交流,为提升吴淞口邮轮市场的国际地位和打造世界邮轮领域的“中国标准”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区领导会见吴淞海关、宝山海关关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