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做好离退休及生活困难妇女妇科疾病和乳腺疾病的免费筛查工作,古村镇妇联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多方协调,历时三个多月。在区妇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吴淞医院、古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家园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9月30日,古村镇“两病筛查”工作顺利完成。

宝山顾村镇2018年“两病筛查”工作顺利结束

从6月7日到9月30日,这两种疾病的整个筛查时间持续了三个多月。尽管经历了一个炎热的夏天,但由于镇妇联、妇联居委会、吴淞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的辛勤工作,共有6813名生活困难的退休妇女和外来困难妇女接受了免费筛查。(其中,有6532名退休妇女和生活贫困的妇女,281名移民妇女。(

宝山顾村镇2018年“两病筛查”工作顺利结束

筛查工作组织到位,安排有序,医生尽职尽责,得到了古村镇广大妇女姐妹的称赞和肯定。镇妇联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妇女体检中发现的疑似病例及时通报和跟踪,为早期发现和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镇2018年“两病筛查”工作顺利结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