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自9月15日上海旅游节开幕以来,2018年上海旅游节“光明momchilovtsi杯”花车及表演团队游行评比大奖赛已在全市近10个区巡回演出,并接受专家和市民评选半个多月,并于10月6日产生了今年设立的全部奖项。主题为“巡游新时代·宝山·新辉煌”的彩车荣获2018年上海旅游节“最佳造型奖”。组织者共收到近4万张选票,选出了最受欢迎的彩车和表演团队。其中,主题为“巡游新时代·宝山·新辉煌”的彩车荣获2018年上海旅游节彩车“最佳造型奖”。

宝山区花车荣获2018上海旅游节花车“最佳造型奖”

今年的上海旅游节彩车去了宝山、静安、黄埔、长宁、杨浦、奉贤、崇明等地区进行游行。花车游行的整个过程和去年一样,大约有350万市民参加了花车游行。其中,宝山区邮轮航线从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出发,沿杨、牡丹江路、漠河路进行演出,向1万多名宝山市民展示了光与美的魅力。

宝山区花车荣获2018上海旅游节花车“最佳造型奖”

9月15日,25辆来自国内外不同风格的彩车集体亮相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游行,吸引了无数市民和朋友来到淮海路,与彩车互动,共同感受“走进美丽与欢乐”的主题。

在旅游节开幕的第一周,所有的表演团队也来到上海的主要景点和商业中心进行表演。其中,一些演出团体也到市民社区演出,并将剧目送回家,充分体现了“走进社区”的发展理念。在旅游节期间,华丽的彩车是上海最美丽的风景。每当彩车开始巡游时,无数的路人都会停下来观看,人们会拿出他们的摄影器材来捕捉他们面前的精彩事物。道路两旁无数的市民拿出手机,把相机对准彩车,这也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花车荣获2018上海旅游节花车“最佳造型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