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朱泾镇万安桥修复工程已正式完成,原有损坏的路面和栏杆已修复,并增加了景观灯。

项目概述

朱泾镇万安桥横跨秀洲塘,建于20世纪80年代。尽管这座桥在2004年进行了翻修,但桥面和两边的水泥栏杆仍然严重受损。本次修复工程中,将原有的路面和水泥路面改造成黑色沥青路面,有效降低了噪音和粉尘。

▲施工图

▲渲染

万安大桥长1086米,主桥长197米,主桥车行道宽7米,人行道宽1.05米。

▲实景地图

今年9月开工,12月28日晚开始铺沥青,12月29日凌晨正式完工。

▲实景地图

本次施工的亮点之一是将原来的水泥栏杆改为不锈钢景观灯,并安装了367个景观灯柱。桥面两侧还安装了彩色灯带,每条灯带长度为197米,每3秒钟更换一次颜色。

夜幕降临时,万安大桥像彩虹一样穿过秀洲池,绚丽的灯光将成为美丽的地方景观。

万安桥连接丰丸高速公路,是朱泾的主要道路之一。这次修复大大改善了车辆的交通环境。

接下来,朱泾镇计划逐步修复该镇的五座桥梁,以进一步改善居民的交通状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消息 金山朱泾镇万安桥修缮工程正式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