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05字,读完约4分钟

据乐友上海报道:在20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天,你想如何结束你的“2019”?去金山体验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这里有小桥流水的江南风光,长江三角洲的融合,海鲜味蕾的萌动,美丽乡村的除夕购物,渔船的歌声,永恒爱情的誓言……24小时的除夕狂欢即将开始!

来金山 赴一场24小时的跨年狂欢盛宴

- 12:00 -

今年在杨珊花园的新年活动可以说是相当有趣,我们24小时活动的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揭锅”的特别开幕式充满了仪式,让这里的朋友感到充满了活力。

开幕式后,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喂草泥马和小马,还可以参加青年团体举办的趣味体育比赛。也有互动体验项目,如非遗产展览和糖葫芦diy,特别是为美食家,所以不要错过美食家比赛!

- 14:00 -

在楼道下的山塘古戏台,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戏剧,让人们回到看戏剧时的童年,奔向大集合。还有一座桥和两个山塘的美丽故事。沪浙山塘的整合与发展寻求长江三角洲的共同融合。

在关浦文化园的入口处,来自上海和浙江山塘的人们和游客可以在长桌宴会上品尝到美味的食物。在南北山塘的老街上,装饰红火,商品琳琅满目,一派热闹景象。

- 18:00 -

在饥饿的晚餐时间,我去了金山嘴渔村老街,那里的海鲜火锅长桌宴很热闹。一群美食家聚集在金山嘴老街,主人也来到现场感受。不时有互动的海鲜吸烟活动,现场沸腾到了极点。

夜晚过后,渔村灯光昏暗,在鱼市上自由漫步。摊主用鳗鱼和虾米腌制,游客络绎不绝。主持人介绍这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也是长期以来边吃边钓的海洋文化。

- 20:00 -

除夕之夜,在金山市的沙滩上踩着细沙,听着海浪的声音,看着寒冷的烟花在现场绽放。还有一个精心准备的浪漫舞台,非常适合情侣前来忏悔。

此外,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追逐梦想——中国农民画邀请展”也在这里展出,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您还可以在“海誓山盟”沙雕展上拍照打卡,感受金山如画的浪漫之夜。

- 00:00 -

走进冰冻时代的梦工厂,这是上海第一家以“六无”护肤为品牌价值,集生产、教育、科研为一体的皮肤美容观光工厂。除夕夜来这里大购物,高性价比和惊喜活动等着你。

当霓虹灯亮起时,整个冰冻的梦工厂变成了一个光的世界。零点前聚集在金山冰冻时代梦工厂,激情购物后观看激光倒计时,告别2019年,在狂欢、歌舞、烟火中进入美丽的2020年!

地址:金山冰冻时代梦工厂(金山工业区咸宁路666号36号楼)

- 05:00 -

1月1日上午,我们一起去了浙江码头,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这里有隆重的祭海仪式,还有舞龙舞狮和广场舞表演,非常热闹。

观看最有意义的新年日出。当太阳从金山岛的海平面缓缓升起,这是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冉冉·空.放飞了2020只鸽子,升起了2020只彩色气球

- 09:00 -

新年的第一天,走进漕泾镇的水库村,看看不同的水乡风貌。这是金山区美丽乡村的代表性村庄之一。感受金山新农村,享受新生活!

统一的住所,绿色和安静的河流...近年来,美丽乡村的建设给整个村庄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到处都是游客,他们欣赏着风景,感受着旋转的灯光,留下一个年轻的身影...

- 10:00 -

走进冯静古镇,在冬天见证一个浪漫的节日。传统水乡的婚礼队伍来到水上舞台,女仆们向两边的游客投掷并传递结婚糖果,非常热闹。

在第三桥附近的水上舞台上,有昆曲和越剧的表演。广场摊位上陈列着枫泾四宝,游客络绎不绝前来购买。在三桥广场和其他地方,年轻人穿着动漫角色扮演服装摆姿势。

从2019年12月31日到2020年1月1日,您可以参加24小时的新年嘉年华。你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地方,随时参与吃、喝、玩、购物和娱乐。你可以感受到“金山如画,南海近在咫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金山 赴一场24小时的跨年狂欢盛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