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了第七届区委常委第80次(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指示和韩正副总理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沟通研究制定关于深化上海农村综合救助工作的指导意见。区领导范、、、丁大恒、、、朱立夫、杜俊权、沈为民、、、袁刚、赵毅、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期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要深刻认识建设自由贸易区对保山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依托自由贸易区平台,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力量,进一步促进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我们要在努力推进保山智慧城市建设的同时,保持实力,培育内在力量,挖掘创新活力,克服困难和不足,勇于突破,勇于承担责任,解决发展瓶颈,积极为上海自由贸易区建设服务。要坚持大胆尝试、大胆努力、自主变革,积极承接自贸区相关优惠政策,积极推进保山邮轮旅游示范区建设。要主动出击,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部署,科学决策,稳中求进,在压力下寻找动力,进一步推进全区经济结构调整,提升保山发展质量。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要围绕农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农村综合救助工作。要加大救助力度,拓展救助内涵,完善救助机制,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强基层领导,确保救助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0次(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