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高静镇城管执法中队针对辖区内流动摊贩占用道路、严重破坏市容秩序的现象,加大了专项整治力度,维护了辖区内的市容和环境秩序。

据了解,早期流动摊贩经常在权国北路、青石路等路段摆摊设点,与执法人员进行游击战,影响了居民出行安全,扰乱了城市管理秩序,这在公众中得到强烈反映。为此,高静城管中队以举办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各级关于进一步完善博览会城市管理和控制的工作指示,在规范日常执法体系的基础上,突出抓好本地区城市管理混乱的集中整治。为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高静城管中队注重在城管混乱的重点区域进行高密度巡查,确保执法现场的安全和秩序,并采取简单的程序对发现的流动摊贩进行快速处罚,做到一起发现,一起查处。11月15日上午,中队执法人员在高静镇第四中学周边检查时,发现一辆挂安徽牌照的卡车,满载山药,在交通要道上出售。执法队伍立即站出来执法,劝阻当事人的非法活动,并实施相应的行政处罚。据报道,自去年11月以来,该中队已经出动了60多人,取缔了10多家流动摊贩,并实施了3次行政处罚。

宝山高境城管整治流动摊贩 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下一步,高静城管中队将进一步落实流动摊贩规范化执法机制,加强日常管理执法,防止流动摊贩回归。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业户规范经营,确保辖区市容规范有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城管整治流动摊贩 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