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黄浦区召开了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推介会,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海红、副区长出席了推介会。

丁宝鼎要求,要坚持高瞻远瞩,深刻认识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抓住关键任务,着力理顺关系改善机制,以政治引领思想武装,培养人才和队伍建设,严格管理锻炼作风;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工作保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黄浦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

王清州主持会议,于海红详细阐述了《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公立医院领导班子管理试行办法》,要求区医保系统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以两个文件为指导,扎实推进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动公立医院服务能力不断提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