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14日和15日下午,CPPCC开展了年终检查活动。区领导丁大恒、张小静、沈天柱、王照刚参加了会见。

本次考察以“四大品牌”建设为主题,重点关注“宝山制造、宝山服务、宝山购物、宝山文化”组委会成员对开利空通、北郊未来工业园、龙湖宝山天街、龙现代艺术博物馆、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华子奔腾互联网创新园(上海呼玛)的点评。同时,我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区经委、区商委、区文化广电总局等相关部门的介绍。

宝山区政协围绕“四大品牌”建设进行年末视察

大家普遍认为,区委、区政府落实了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举措,下了大力气,找到了推出“四大品牌”的突破口,不断取得新进展。考察期间,委员们就如何充分发挥吴淞口国际邮轮母港的优势,努力打造邮轮服务品牌;立足区域特色,加强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激发保山转型发展的活力。

宝山区政协围绕“四大品牌”建设进行年末视察

丁大恒董事长指出,保山应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引进更多行业先进企业;要进一步发展提升质量,优化经营环境,提高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继承和发展保山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协围绕“四大品牌”建设进行年末视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