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宝山区“退二建一建”30周年,纪念宝山区农工市委成立30周年,11月15日,“不要忘记合作的初衷,继续携手前进”——上海市农工市委艺术大巴进入宝山上影国际工作室。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威、上海市CPPCC副秘书长、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席陈方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上海市市委秘书长王晓东、区领导王红、朱立夫、谭杰等参加了活动。

蔡威一行参观了宝山区工农委员会成立30周年图片回顾展,与王红亲切交谈了近年来宝山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观看了演出。

上海市农工党委员会的“艺术巴士”始于1998年。在过去的20年里,农民工党的艺术家们把戏剧送到了农村和城镇,受到了基层人民的欢迎。在这次演出中,十多位著名艺术家表演了集歌舞、昆曲、越剧、魔术、沪剧、京剧和独角戏于一体的大型演出。这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农工党上海市委文艺巴士进宝山活动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