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15日下午,区领导王红、范、、会见了软银集团副总裁北原修文一行,就加强南大智慧城市开发建设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洪欢迎北原秀吉一行到保山考察交流。她表示,智慧城市是世界未来的发展方向,保山积极满足国家和上海的战略需求,正全力推进南大智慧城市建设。软银集团有很大的勇气和远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和密切联系,成为“优秀的涂料裁缝”。

宝山区领导共同会见软银集团副总裁一行

范简要介绍了宝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保山作为上海中心城市的主要城区,旨在打造一个“升级版”的精细化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下一步,宝山区将积极务实地与软银集团对接,细化项目,加快南大智慧城市的开发建设,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宝山区领导共同会见软银集团副总裁一行

北原秀夫感谢宝山区的介绍和接待。他表示,软银集团始终注重人工智能的开发和应用,对全球智能城市建设市场持乐观态度。未来,软银集团希望与宝山区深化互利共赢的合作,这不仅将改善当地市民的生活环境,也将为世界提供智慧城市的典范和经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共同会见软银集团副总裁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