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6日上午,区委按照“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召开了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并邀请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周教授作了“坚持以制度和规则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区委书记高云主持会议,指出办好中国事务的关键在党,必须管党,从严治党。作为党的诞生地和党的最初意图的发源地,我们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面对党内的突出问题,以理论武装凝聚人心,整顿作风,以严格的纪律加强约束,在从严治党上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新的成绩,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把黄埔建成党的建设新高地而努力奋斗。

黄浦区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周教授主要讲解《中国共产党重大事件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群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区内四个班子的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内其他在职城市管理干部、区人民武装部主要领导以及区部委、街道、人民团体和区属企业集团约600名司级干部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34.html